close

想想.....喜歡乃

也有一段時間了

但是都沒有人知道

我為什麼.....會喜歡他

雖然我從以前就是個追星族

也喜歡過飛輪海、羅志祥、唐禹哲、星光幫

但是都比不上我對乃的付出

我第一次做手工鋼琴

   第一次做本子

   第一次勾圍巾給人

   第一次偷偷跑去台北參加活動

等等的第一次....都是為了小乃

因為如果沒有乃

就不會有今天的我了

所以我很謝謝他

多到沒有詞語可以代表我的心意

所以就幻化成支持的力量

只要我能做的

我一定會付出我的全力去支持乃的

我也相信以他的實力一定能夠再繼續大紅100年的

加油~~支持你萬年喔!!@0@

謝謝你~~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cky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